谁能比我懒

老来多健忘。

又一个渣脑洞

5岁的Shaw在邻居小孩的生日派对上第一次见到了Root,7岁的Root脸上总是挂着大大的笑容,一双大眼睛忽闪忽闪。当然Shaw本不会注意这些的,一进屋她就一头扎进了桌上丰盛的食物里,直到Root捧着一个奶油蛋糕,越过高山,越过平原,穿过层层人群,精准地“一不小心”糊了她一身。“呀!对不起,对不起!我不是故意的。不要生气,我来给你擦干净BlaBlaBla诶我以前好像没见过你呀,我叫Root,你叫什么名字?几岁了?BlaBlaBla”“喂,喂你干嘛?脏的是衣服你擦我脸干嘛?好好用纸巾你别上手啊!不要捏啊!捏你妹啊!!!”


10岁的Shaw咚咚咚敲着Root家的门,两年前Root一家搬过来成了Shaw的邻居,Root的父母常常会邀请她去做客,她也就毫不客气地跑去享受美食,当然,除了奶油蛋糕。门开了,“Sam,想我了?”真是个神经病,Shaw翻了个白眼,理直气壮地仰着头,“爸爸妈妈今天加班,我没饭吃了。”Root歪头想了一下,随即笑开,“我爸爸妈妈今天也不回来做饭呢,不过我这里有存货。”说完拉着Shaw进了厨房。“一根能量棒也好意思叫存货,算了,总比没有强。”拆开包装,Shaw三口两口就吞下了能量棒。Root直勾勾地盯着她,“怎么样Sam,饱了吗?”“。。。饱倒是没饱,不过好晕啊。。。喂你不要这样看着我笑啊!笑你。。。妹。。。啊。。。”


15岁的Shaw放学后正走在回家的路上,突然被一个黑影拽进了一个隐蔽的小巷。“救,Root?你又想干嘛?”“去我家嘛Sam,有好东西给你看。”Shaw警惕地盯了她三秒,“放心啦,这次想要能量棒也没有了,再说我又不是坏人。”“谁给你的这种错觉。。。”Shaw嘟囔着,还是跟着Root走出了巷子口。Root卧室里,“Sam你知道吗?最近女性被侵犯的案件特别多,受害者大部分都是跟咱俩差不多大的学生。哎呀你不要翻白眼嘛,你看刚才如果是别人把你拽进巷子里会怎么样呢?”“总比被你拽进去好。”“Sam。。。我就是喜欢你这种幽默感,看,这是我刚到手的防狼利器。”Shaw看着Root手里像电动剃须刀一样的东西,眨了眨眼,“电击器?”“对啊Sam,它可好用了,你看,这里有一个按钮,遇到坏人的时候你只要找准机会。。。”“喂你不要冲我来啊,你别按啊!按你妹!。。。呃。。。”


20岁的Shaw如她老爸所愿成为了一名警察,额,交警也是警啦。从她第一天上街实习开始,去她那儿领罚单就成了Root的日常活动之一。终于,no zuo no die的Root被老爸剥夺了驾驶权,半年。这天,坐在门口眼巴巴数太阳的Root看见一辆车停在了自己跟前。Shaw打开车门,“咳咳,看你闷了好几天了,今天我轮休,带你去兜兜风吧。”下一秒,Root就坐在了副驾驶座上,还顺便换了件深V。“出发吧Sam。”Shaw咽了咽口水,发动了汽车。这次兜风在轻松而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了,当然,如果你仔细听,还能听到实习交警Sameen Shaw内心的嘶吼——“好心带你出来兜风就老实点啊!动不动撩什么头发啊!都撩我脸上来了啊!撩你妹啊!!!”


25岁的Shaw今天一整天都没有见到Root。半年前Root的父亲去世了,遗愿之一就是希望Root能嫁给隔壁一起长大的John。明天就是婚礼了,Shaw值完班回到家没有几分钟就听到了敲门声。打开门,Root站在门口。“Sam,明天我就要嫁人了,你真的连给我当伴娘都不肯么?”。。。。。。。


“伴你妹!John一大早就跟你家对门的Harold私奔了,飞机票都是拿我的卡刷的,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还给。。。唔。。。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7岁的Root第一次见到Shaw是在邻居小孩的生日派对上,妈妈告诉她那个小吃货叫Sameen。“嗯哼,吃东西的Sam好可爱,好想扑倒。”

12岁的Root终于把自己精心准备的能量棒送到了Shaw的嘴里,然后盯着她的睡颜傻笑了好久。“嗯哼,睡着了的Sam好可爱,好想扑倒。”

17岁的Root演练了很多次才掌握了电击器的正确用法,她托着下巴满意地想,“嗯哼,抽抽的Sam好可爱,好想扑倒。”

22岁的Root一路上都要把头发撩飞了,她低下头看了眼自己一马平川的深V,“嗯哼,满脸黑线的Sam好可爱,好想扑倒。”

27岁的Root大晚上站在门口看着Shaw跳脚,“嗯哼,生气的Sam好可爱,好想。。。欧耶,扑倒了!”



评论(19)

热度(10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谁能比我懒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