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能比我懒

老来多健忘。

短篇三则

礼物

    Root和Shaw确定关系的第二天,地铁小分队成员纷纷送上礼物表示祝贺。Finch把自己珍藏的两瓶名酒塞给了Shaw然后千叮咛万嘱咐千万别再拿来洗伤口,Fusco送给Root一套Eeyore的玩偶服,无视了Shaw一脸恶心的表情,“Hey,Nutella,我觉得这玩意儿挺适合你……俩的。”TM宝宝前一天晚上就把自己收藏的Shaw吃饭睡觉表情包传给了Root,连Bear都叼了一根大大的磨牙棒放到Shaw面前。Reese环视了一周盯着他的人们,清了清嗓子,双手背在身后踱到Shaw跟前郑重地开口,“Shaw,祝贺你!这件礼物我费了很大力气才弄到手的,这可是进口货,杀伤力极强,块头不小,重量也不赖,触感还是你喜欢的那种粗犷型的,说真的,我觉得你下半辈子都离不开它了。而且最最重要的是,你花太长时间在它上面的时候,Root不会生气。”说到这里Reese别有深意地瞥了Finch一眼,Finch马上抬头看天花板。

    Shaw懒得搭理两个加起来一百多岁的老男人眉来眼去,劈手从Reese背后把东西夺过来。一边拆包装一边暗自思量,“还真不小呢,不知道是德国货还是俄罗斯的,感觉不像重型机枪,难不成是新型火箭筒?”终于,包装纸被拆开的那一刻,Shaw眼都直了。

 

    Reese凑过来摆弄起礼物,“当当当当!怎么样?加量加大不加价,水曲柳台老榆木搓衣板,Made in China!”

 

 

    至于后来发生了什么,纽约警探Fusco表示不想再回忆了。

 

 

中毒

    Root结束任务回到家时,Shaw正坐在床上擦着她心爱的枪。像一只慵懒的猫一样,Root赖在了Shaw身上,把头埋进她的颈窝里蹭来蹭去,“Sameen,也许上帝真的是公平的吧。”Shaw象征性地躲了一下,“啧,又发什么神经?小心我枪走火啊。”Root轻轻地笑了一声,“只是有感而发嘛,你看,我是个洗心革面的前雇佣杀手,结果喜欢上你这个反社会;我拿针管对付过你、Harold还有那么多人,结果今天就挨了一针。”Shaw停下手上的动作,皱着眉头看向双眼紧闭的Root,“怎么回事?你挨了针什么?”Root的声音越来越轻,“她告诉我,那些东西里有攻击神经系统和免疫系统的毒素,还加了抗凝血剂……”Shaw一把将Root的身子板直,“你的机器就告诉了你这些吗?她没说要怎么办吗?!”Root眯着眼睛歪了歪脑袋,“Sameen,你不才是医生嘛。”“别扯这个!你的机器没告诉你该怎么办吗?!”Shaw简直要气炸了。眼前的女人却只是摇了摇头,“她说,没必要了。”Shaw愣了一秒,随即慌乱地开始检查Root的身体,“该死!针眼呢?那些混蛋扎你哪儿了?”Root把手腕凑到Shaw面前,“这里,你看,好明显一块的,现在还又疼又痒的……”

 

    前世界顶级黑客,现扭腰膝盖帮成员Root小姐,生平第一次被人从床上踹了下去。

 

    TM宝宝:“怪我咯?被蚊子咬了一口难道还有必要让我管吗?”

心跳

    Root很喜欢被Shaw从背后拥着入睡的感觉,她沉稳有力的心跳一下又一下地从自己瘦削的肩背传遍整个身体,原本常常失眠的Root每次都会在Shaw令人心安的心跳声中进入梦乡。可是现在Root没有了那个温暖的怀抱,也不能再在Shaw心跳的保护下安然入睡。每一个夜晚,偌大的双人床上,Root蜷缩在一角,昏昏沉沉地睡去,又早早醒来。一天、两天,一周、两周,一个月、两个月、三个月……日子一天天过去,Root很害怕,她怕自己都要忘记Shaw心跳的频率了。可是能怎么办呢?连TM都帮不了她。

    又是一天清晨,Root在又一个证券交易所的梦中醒来。晨曦的微光透过窗帘洒落在她脸上,Root不禁眯起了双眼,“又是新的一天了呢Sameen,”她默念着。缓缓地从床上支起身,Root抱着双膝,下巴轻轻靠在膝头,侧过脸看着窗外。“这样的日子很快就会结束的,Sameen,我保证。”

 

 

    

    一个枕头飞了过来,“用你保证个毛线!大早上起来又演什么演?!要不然你来生!”

    “嘤嘤嘤……孕妇好可怕……”

评论(45)

热度(24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谁能比我懒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