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能比我懒

老来多健忘。

抽风脑洞三则

一,噩梦
半夜,一向浅眠的Root被枕边人的异常惊醒。借着微弱的月光,她看到Shaw正在不安地扭动着身体,她的眉头紧缩,额间有细密的汗珠渗出,喉咙里还压抑着低沉的呜咽。Root愣了一下,随即想到Shaw一定是在做噩梦。最后那场战役实在太过惨烈,即便是感情缺失的Shaw,也难免留下阴影。念及此处,Root心疼地把Shaw搂进怀里,一边轻拍着她的背,一边柔声安慰,“It's ok, Sam. I'm here, I'm here.” 等Shaw终于平静下来,Root忍不住喃喃问道,“是不是做噩梦了?”仍旧迷迷糊糊的Shaw点了点头,Root正打算再安抚她几句,只听见,“我梦见你把我的牛排全扔了,逼着我跟你一起啃苹果。”

二,心声
受到Shaw那个梦的启发,Root决定让她吃一段时间的素,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。Shaw虽然一百万个不情愿,却也不敢吱声,只好天天跟着Root啃苹果吃沙拉。一周后,已经饿的飘飘欲仙的Shaw正坐在地板上有气无力地擦枪,这时候Root突然端着一盘牛排走了进来。Shaw眼睛一亮,从原地拔起来就要抢。但是,饿的太狠+没力气好好锻炼+起的太猛。。。总之,Shaw的腰扭到了。
第二天,Shaw没有出现在地下铁。
第三天,还是没有。
第四天。。。
第五天,Shaw终于扶着腰来到了基地。
粑粑们看着她的表情也不敢询问。
Finch内心OS:女鹅女婿是不是玩的太激烈了,要不要提醒她们一下,安全第一额。
Reese内心OS:想我一世英名,女鹅竟然是个受。
Shaw内心OS:抢牛排扭着腰VS做受,哪个更丢人。。。
不在场的Root内心OS:不要理我,给那个眼里只有牛排的货揉了三天腰,只能看不能吃的感觉你们懂不懂!懂不懂!

三,选择
“喂,如果让你在TM和我之间必须选一个,你会选哪个?”
“当然是你啦Sameen。”
“嗯。。。哼。。。”
“那你呢Sameen,牛排跟我,你选哪个?”
“切!反正肯定不选你。”


墓碑前,高挑消瘦的女人喃喃自语,“说好的不选我呢,Sam.”

无人回答。
Root转过身。
“那你也不至于给你的牛排立块碑吧!!!”
身后的矮个女人翻了个白眼,牵过Root,“要你管!?这几天过的,牛排都快和我永别了。走,回家吃饭。”

评论(31)

热度(1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谁能比我懒 | Powered by LOFTER